test_large  

WPC同人創作免費專屬座談會系列3

黑與白 網點和色彩:電腦螢幕和印刷成品的顏色秘密

網點該怎麼設定才不會有印製偏差?

是什麼改變了電腦螢幕上看到的檔案和顏色?

不想嘔心瀝血做好檔案後卻在看到印刷成品時心碎,就一定要花點時間了解印刷前後製的差異,還有繪製時的小技巧,本次講座除了邀請資深同人前輩分享外,樺舍印前公司也以專業的影像處理及印刷製作經驗讓你更清楚地了解,並針對大家想知道的問題做說明。

凡參加講座的朋友就有機會獲得12月27日WPC展售會入場券、ATM晶片讀卡機,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把握!

 

 

活動時間:2014年11月1日(週六)下午14:00~17:00

報名截止時間:2014年10月27日(週一)上午10:00

活動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302會議室(如有更動會公告並EMAIL通知)

活動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交通方式:公車或捷運,請參考下圖(資料來源: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

聯絡信箱:service@wish-pub.com

聯絡電話:02-2377-1119(分機200、201)

※ 主辦單位有更動活動內容之最終權利,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