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一般參觀者

※入場:

①   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請勿過早到會場排隊,避免發生危險。

②   排隊請遵循活動工作人員的引導,請勿插隊及推擠,並注意自身安全。

③   行動不便的參訪者,請與活動工作人員聯絡。

④   入場當下請蓋手章,因故未蓋章者主動向主辦單位要求補章。中途如需進出會場,請於出入口處向工作人員出示活動手章即可。

⑤   入場無年齡限制,請遵循一人一票憑票入場之規定。

 

※參觀:

①    交易問題不在本活動的管轄範圍內,請在雙方交易時溝通清楚,避免造成金錢上的糾紛。

②    未經攤位人員同意,請不要任意觸碰展示中的物品。

③    請勿推擠或重壓攤位桌子,避免發生危險。

④     因本次活動以場內為主,請勿隨意使用場地以外的空間,若因隨意使用造成其他場地的破壞,請個人自行負責。

⑤     二樓看台提供休息與特殊活動(ex:企業攤位試吃/試用攤位等)使用,請勿在攤位區、走道區或是會影響到他人行進方向的區域席地而坐,或是放置行李。

⑥     私人物品或是其他雜物請勿隨地放置,活動單位不負責保管任何貴重物品,請小心防竊。

⑦     請勿在會場內奔跑、大聲喧嘩或做出違反法律的行為。

⑧     禁止攜帶寵物或易燃物、刀刃等危險物品。

⑨     場內請勿吸煙及燃燒易燃物品。

⑩     垃圾請妥善置於場內垃圾集中處,請勿隨地丟棄造成髒亂。

⑪     場內有規畫cosplay換裝區,如有需要現場換裝者可使用,請勿占用洗手間換裝而影響其他參觀者使用之權利。本活動謝絕私人cosplay任何表演性活動,cosplay的活動範圍限於中正堂場內,請各位同好協助配合。

⑫     請勿在場內發傳單、私下募款或是進行蒐集個人資料等行為,如需要發放傳單或是做學術性問卷調查,請先向主辦單位申請。

⑬     主辦攤位備有簡易醫護箱,若因天候或是個人狀況有身體不適的情形,請主動通知工作人員協助。

⑭     場內如有發生任何意外狀況,請立即通知工作人員前往處理,若有需要請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行動。

⑮     購買18禁商品者,請提供可查核出生年月日之證件供社團人員核對。如發現有社團向未成年者銷售18禁商品之實,請主動告知主辦單位進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