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報名)

  

活動辦法

※為鼓勵臺灣對於創作、表演、說唱、動漫等有熱情的團體與個人,WPC第二屆動漫創作展售會(高雄社教館)開放當日舞台,邀請有志展現才華與魅力的表演者站上舞台,勇敢show自己!希望藉此讓創作不在侷限,能以更多元方式呈現,促進台灣文創、原創等活動發展,並打開台灣在世界舞台表演的能見度。

※表演不限歌舞、創作、漫才、展示等形式,夠熱血、夠青春、夠魅力,這個舞台就屬於你!2015/2/25 18:00截止申請,錯過此時,沒有下次!

 

申請程序

 

報名詳情

1.舞台活動報名申請即日起至2015年2月25日18:00截止,截止日後恕不受理申請登記,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2.報名活動時請確實填寫舞台活動申請登記表單,包含申請單位(團體或個人)之基本資料、自我介紹、舞台等,除後續由主辦 心想事成出版社聯絡通知外,亦會作為活動宣傳用途。

3.所有活動申請單位,無論申請錄取與否,主辦均會以電子信件通知。如於申請截止日後一個月內,仍未收到回覆,請親自來電或來信查詢。本主辦將保留權利調動已分配的表演時間。

4.舞台活動報名採審核制度,因活動會場屬開放空間,因表演內容含有暴力、色情、血腥等18禁內容,或者攜帶有關違禁品、易燃品或易爆品等危險物品,將不予以核可通過,請各申請單位特別注意此規定。

5.主辦僅提供無線麥克風兩只、影音播放硬體設施,其餘化妝、服裝、道具及表演時所採用之音樂/視頻素材等,煩請申請單位自行準備。如有技術或設備特殊需求者,亦可至報名表單填寫備註與說明,主辦單位將盡力協助,若需求無法處理敬請見諒,活動當日恕不另受理需求。所有表演內容及素材必須預先呈交,經主辦審批後才可使用(註:火焰、水及煙幕式舞台道具等一律不得使用)。

6.表演不得少於5分鐘或超過15分鐘,另如個別表演影響到其他表演者或活動,本主辦方有權更改/取消該表演單位出場的表演內容。

7.WPC第二屆動漫創作展售會為期兩日活動,表演活動時間規劃於至5/17(日)下午時段,如申請單位需提前進場彩排,請配合主辦公告之彩排預演時間(後續將於通知錄取信件中一併說明),時間無法配合者恕不額外開放彩排,煩請見諒,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8.舞台活動申請單位所有工作人員可於表演當日免費進場,請於報名表單中確實填寫人數,現場恕不增開工作人員名額,人數如有上調,煩請另購WPC第二屆展售會門票120元,即可進場(門票可供5/16-5/17兩天活動使用)。

9.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service@wish-pub.com(信件主旨請註明:舞台表演報名申請)或來電(02)2377-1119分機200、201、202由專人為您服務與說明(工作時間:周一至五10:00-12:00、13:30-18:00,周六、周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取消活動

如發生任何非主辦方 心想事成出版社能夠控制的情況,如天災或戰爭等,以致未能繼續舉辦活動,本主辦方保留隨時將活動取消、更改性質、更改規模、更改舉辦日期之權利,並不需負上任何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向主辦單位追討任何損失之賠償。

 

附例

為防範本指引及規則有任何漏洞,本主辦方 心想事成出版社有權增加或修改任何內容,並不另行通知。有關會場守則及附例的解釋,均以本主辦方 心想事成出版社之決定為準。

(點我立即報名)

arrow
arrow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