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創作座談會系列5(高雄場) 點我立即報名

如何讓您創造的角色會說故事

(『九藏喵窩』創辦人─陳仲君與樺舍印前專業分享)

 1425901384-299541960_n  
 

 

WPC創作座談會系列五

 

♥「自己的封面自己救」 樺舍印前專業分享

好不容易完成了創作,您是否曾希望可以出書呢?書籍的門面「封面」,作法和設計的不同,將影響整本書予人的第一印象~想知道設計一個完全符合自己理想的封面,需要哪些要素和技巧嗎?由樺舍印前的講師與大家分享技巧和各種實例,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如何讓您創造的角色會說故事─『九藏喵窩』創辦人─陳仲君

創作要能深入人心,沒有什麼比得上一個動人的故事了~由創辦人陳仲君老師一手打造的台灣動畫文創品牌『九藏喵窩』,造型可愛的貓咪角色無論在動畫、周邊商品、漫畫等,都擁有超高人氣!本次講座很榮幸邀請到陳仲君老師與大家分享角色與故事的設定技巧,有志從事創作的您,一定不可錯過!

 

活動資訊(關於活動細項如有進行更動,主辦將另行公告與說明

講座時間:2015年4月25日(週六)下午14:00~17:00

講座流程:

時間

內容

13:30-14:00

來賓報到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14:05-14:50

樺舍印前專業分享

14:50-15:00

Q&A時間

15:00-15:10

休息時間

15:10-16:30

九藏老師分享

16:30-17:00

Q&A時間





 

 

 

 

 

 

 

 報名時間:2015年4月8日 00:00 ~4月24日 12:00

(免報名費,報名上限為350人,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演講廳

活動地址:80460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方式:公車或捷運,請參考下列說明(資料來源:高雄市立美術館)

本館交通路線圖 高雄市公車資訊 (詳細時刻表請按各路線) 
■3路公車 ( 高鐵左營站←→市立美術館 )  美術東五路口 >> 美術館 >> 南一街口 
■168環狀幹線 ( 捷運凹仔底站←→捷運凹仔底站 )  聯合醫院(婦幼醫院) >> 美術園區 >> 河西華安街口 
■中華幹線(原205路) ( 加昌站←→夢時代 )  美術東五路口 >> 婦幼醫院(聯合醫院) >> 龍子裡
■73路公車 ( 建軍站←→左營北站 )  南二路口 >> 美術公園>> 婦幼醫院(聯合醫院)
■紅32捷運接駁公車 (捷運凹子底站←→高雄電台 )  南二路口 >> 美術公園 >> 婦幼醫院(聯合醫院)
■紅35捷運接駁公車 (捷運凹子底站←→金獅湖站 )  美術東五路口 >> 市立美術館 >> 聯合醫院(婦幼醫院)
■紅36捷運接駁公車 (果貿社區←→捷運巨蛋站←→文藻外語學院 )  明誠四路口 >> 美術東二路口 >> 明誠四路
■38路公車(原38南) ( 左營南站←→榮總 )  大榮高中 >> 高雄電台 >> 內惟派出所
■218路公車(原218南) ( 加昌站←→火車站 )  大榮高中 >> 高雄電台 >> 內惟派出所
■245路公車 ( 加昌站←→火車站 )  大榮高中 >> 高雄電台 >> 內惟派出所 高雄客運資訊
■8015路(原205) ( 高雄←→仕隆←→岡山 )
■8017路(原214) (高雄←→赤崁←→岡山)
■8043路(原606) (高雄←→茄萣) 三條路線皆為 明誠中學 >> 婦幼醫院 >> 龍子裡

 

點我立即報名

 

聯絡信箱:service@wish-pub.com

聯絡電話:02-2377-1119(分機200、201、202)

※ 主辦單位有更動活動內容之最終權利,如有不便煩請見諒。

arrow
arrow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