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已額滿!)

WPC萬人創作博覽會造勢活動:公仔+COSPLAY應援大遊行

一場華麗冒險盛大展開​,跟著我們的腳步踏上旅程,最強COSER熱情招募中!!

 

 WPC_POSTER_A2-01_original    

 

1.活動時間:5/16(六) 14:00~17:00

 

2.遊行路線:(每段路線約莫15分)

 A.新崛江商圈:中央公園捷運站→大統P262

    B.駁二藝文特區:鹽埕埔捷運站→ICCK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兩段路線皆需參加,並由主辦負擔捷運車資(如有隨行工作人員報名時請事先註明),如有更動路線將另行公告說明,也一併附上詳細路線地圖標示。

 

3.活動內容:

 為5/23、5/24 WPC第二屆萬人創作博覽會造勢活動,每人需持活動小圓扇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步行路線,工作人員藉發傳單、舉布旗、告示牌等宣傳活動。

 

4報酬:

   A.500元車馬費

  於當日遊行結束後支付,請簽署勞務報酬單並繳交身分證正反影本,請現場點收車馬費,如有異議立即提出,事後不再受理。

   B.WPC第二屆萬人創作博覽會入場券乙張

  博覽會活動詳情可點選連結查看詳情,歡迎廣邀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5.報名期間:

  2015/04/13至/04/30 23:50為止

 

.行前說明會

   時間:2015/5/2(六)、5/3(日) ※需擇一日參加說明會。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西藏街185號3樓(城市記憶公關)

為確保遊行活動安全與流程順暢,報名者務必出席說明會,如時間無法配合,不克參加者請勿報名,還請見諒。

※詳細時間與說明會流程將另行告知,請密切注意官方消息。

 

7.報名條件:

1需自備Cos角色完整妝髮、造型與裝備。

※主辦提供戶外簡易更衣帳,參加者可依個人需求選擇使用。

2提供身分證正反影本,並填妥連絡電話與姓名,供主辦單位投保所用,保障參加者的權益與安全。

3務必出席5/2、5/3(兩日擇一)行前說明會。

 

8.COSER規定:

1COSER集合時間請依說明會當天說明為準。

2請勿在指定更衣帳、更衣室以外的任何地區更換衣服或化妝,另外避免混淆,禁止扮演現有職業,如警察、國軍、消防隊員等。

3因遊行活動於公共場合舉行,請勿穿著過度暴露服裝,攜帶或揮舞大型、具危險性的道具或物品,道具請勿攜帶長度超過1公尺之物體或穿著直排輪等會滑動的物品。

4請協助維護環境清潔,隨手帶走個人垃圾,並禁止將垃圾留滯換裝區。

5請勿做出不當、違法或危險動作,顧及自身與其他人的安全,如發現有任何不當行為或違規情事者,主辦單位有權進行勸阻或驅離現場、取消參與活動資格。

6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主辦單位不付保險責任,若不慎遺失物品,請盡速尋求工作人員協助。

 

 

 

※上述規定如有未盡之處,請各位參加者依當日工作人員指示為主,針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連絡主辦方將由專人為您處理,謝謝!

 

 

主辦單位:心想事成出版社(股)有限公司

客服信箱:service@wish-pub.com

客服電話:02-23771119分機200、20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