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前往報名頁面

來吧!WPC是一個新的舞台及平台。

除了繼續辦講座、創作比賽及展售會活動之外,我們又計畫向企業主推廣大家的作品。今年六月,我們將製作2016年桌曆或筆記本致贈約500家以上的企業,希望透過WPC的管道為創作者媒合不同的發展機會。

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創作者投稿!

徵稿主題:四季(以春、夏、秋、冬為發想),直幅。

稿件內容:不論作品創作時間,以能展現作品特色為主,並需以100字描述作品靈感及作者介紹。

 

【徵稿內容】

  • 參加創作必須以「春」「夏」「秋」「冬」擇一做為題材,需有「人」在內,時空背景不限。
  • 作品限制:因本次題材限定必須有原創的要素,所以不接受二次創作的投稿,敬請見諒,且不接受限制級(過多色情、暴力及血腥等等)以及不當政治、宗教類的題材。
  • 參賽資格:不限性別年齡資歷,擁有滿滿創作能量者均可參加。
  • 徵稿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6月20日23點59分前上傳檔案
  • 可一人多投不限篇數。

 

【稿件徵稿方式】

  1. 繪畫創作乙張(請上傳檔案,電繪或是手繪後掃描成檔案都可以!)。
  2. CMYK四色檔案。檔案請存350dpi,PSD或JPG格式之檔案。作畫內容為A4 21x29.7cm,出血框21.6x30.3cm或A3 29.7x42cm,出血框30.3x42.6cm,直式。如果您製作完成的檔案已超過50MB,或上傳檔案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Tel.02-2377-1119#200、201、202。
  3. 檔案需於徵稿時間截止前上傳,上傳檔案請標示「作者姓名-作品名稱」(ex:李大雄-春神來了)上傳限制不得大於50MB。
    • 檔案規格不符或上傳名稱錯誤者,視同沒有參加徵稿,本單位將不另行通知。

 

【評審方式】

入選:6月30日主辦單位選出適合作品,於wpc.wish-pub.com網站上公佈。

【權利與活動聲明】

  1. 投稿作品為舊作或新作皆可,但需符合徵稿主題,且心想事成出版社使用不會發生版權糾紛者(如果有版權問題,作者需全權負法律責任)。
  2. 參賽者須保證投稿作品絕無抄襲他作行為,如經檢舉查獲屬實,情節嚴重者將依法律途徑處理,絕無異議。
  3. 作品一經入選後,心想事成出版社即享有公開傳播宣傳及使用之權利。若未來有出版或企業合作之機會,亦會擇優主動個別洽談。
  4. 入選作品中,若屬未成年人創作,未成年人需繳交監護人同意書。
  5. 單一作品之創作者若為兩人以上,必須推選一人作為代表,並擔任該作品之代表授權人。
  6. 參加本活動者於報名時敬請詳細閱讀本活動辦法與聲明,並於報名表上勾選「意願聲明」,未勾選者一律視同棄權。
  7. 心想事成出版社保留一切活動修定與變更權利。
  8. 法同意上述款,名,一經報名,即為無條件同意上述

 

 

點我前往報名頁面

 

●活動相關規範如有疑問歡迎聯絡心想事成出版社:

聯絡信箱:service@wish-pub.com

聯絡電話:02-2377-1119(分機200、201、202) 

※ 主辦單位有更動活動內容之最終權利,如有不便煩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稿 WPC
    全站熱搜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