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販售資訊

門票費用:NTD$150/張(內含場刊、入場門票、投票即抽獎券)

購票方式:

(1)現場售票

活動當日將於09:30開放現場購票。

(2)預售票券

※凡購預售票者,當日可憑電子票券/紙本票券至主辦單位服務台,免費換取WPC動漫創作展售會獨家特製「新年好運到紅包套組」,讓您帶著好運過新年!

售票券取票方式:

A.電子票券:於預購時直接下載至手機或是寄送到個人電子郵件信箱。

B.紙本票券:可至全省7-11ibon售票系統取票,每次以4張為限,每筆交易手續費需支付30元。

(3)贈票活動:

A.參加由心想事成主辦的同人專屬座談會填寫問卷者,我們將抽出五位幸運兒獲得免費入場券一張,並以問卷上填寫聯絡資料的電子信箱通知獲獎與取票。

B.社團攤位有新刊者,主辦單位將提供當日免費入場券一張。活動當日於社團報到處憑刊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