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繳款方式說明:

步驟一:我們已寄發一封錄取通知信到您的電子信箱

步驟二:同時間我們也發了一封簡訊給您以免遺漏

步驟三:KKTIX也寄了一封內有「邀請碼」的EMAIL,您只要點「接受邀請」就可進入繳費流程

步驟四:點進去之後,開始選您報了幾攤、有沒有顧攤小天使,選完後貼上邀請碼,空格打勾後按「下一步」

步驟五:填手機號碼、上傳場刊圖(後續可置換,可參考下圖)、確認有無小天使、選擇是否訂便當

步驟六:選擇您要付款的方式,信用卡、Paypal、虛擬帳號。前兩者均可在線上平台直接支付。「虛擬帳號」系統預設繳費時限為下單後三日內,以ATM轉帳方式支付。如需臨櫃轉帳,請完成報名手續後將您的訂單編號寄至服務信箱:wishpub2013@gmail.com,告知您的付款方式為臨櫃轉帳,我們將為您作後續處理。臨櫃轉帳需人工對帳,作業程序費時較久,請耐心等候。

步驟七:選好後,網站會跳出小視窗給您確認

步驟八:網站會顯示付款截止時間及匯款帳號,再請您依顯示的帳號及時間付款!

步驟九:付款後會收到一封email,裡面就有社團票券也就是QR Code(如果您有聘請小天使,會收到您的QR Code跟小天使的QR Code,您可將小天使的QR Code轉寄給他),到時候只要帶您的手機秀出QR Code(印出來也可以),我們掃描後即可入場!

感謝您的耐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