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確保5/23、5/24當日活動宅配貨物點收數量正確,請社團務必回傳寄物裝箱數量與聯絡資料。
如為個人自寄宅配者,填妥寄物資料表單回傳;如為印刷廠直送會場,請告知印刷廠下載使用WPC活動寄物明細,並於5/21寄至service@wish-pub.com

另外,無論自寄或印刷直送,請務必於紙箱外明顯處貼上「社團資料單」,以供現場人員核對貨物,感謝各位的配合!!

 

場前寄物

        a.社團場前寄物一律限用黑貓宅急便,若使用其他宅配造成的狀況疏失請自行負責。 

        b.請勿寄送貴重物品、易碎品、須冷凍冷藏的物品,或其他違法物品,不合規定的包裹主辦單位將不予簽收。若因此造成包裹被退回或產生額外費用,請自行負責。 

       ※黑貓宅急便不受理品項詳閱說明 

        c.社團寄物可上網查詢黑貓宅急便最近的宅急便營業所,請派員到府收件,或至7-11索取託運單寄送。 

        d.貨物寄出後追蹤碼請自行記錄,並於黑貓宅急便網站確認貨物是否順利送達WPC動漫創作展售會。 

     

       黑貓宅急便填寫範例

      宅配單  

       ※注:請勿使用貨到付款單,本活動不做任何代付運費委託。

         收件地址: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青少年文化體育活動中心)ICCK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連絡電話:0978-657-720 (陳先生)

       收件人:WPC第二屆動漫創作展售會

       指定送達時間:2015/05/15下午六點  2015/5/22下午六點

     ※請清楚填寫指定送達日期、時間、地址、收件人、郵遞區碼。

           (宅配單上的資料、社團名稱、攤位號碼請確實填寫)

 

      社團資料單範例:

   04________

           a請下載使用【社團資料單】,清楚填寫社團資料(含攤位編碼、社團名稱、託運包裹總件數等),並統一以A4列印,張貼於包裹側面以便工作人員辨認與協助搬運。

          b請清除包裹外觀易混淆或難以辨別的標籤,避免工作人員整理與搬運包裹時誤判,導致作業困難,煩請協助處理。 

場後寄物

 a. 黑貓宅配服務:5/23、5/24下午兩點開放黑貓宅配服務,如有需求之社團可至黑貓服務台填寫寄物單並繳費,完成寄送流程。

b. 隔夜寄物:5/23下午三點開放隔夜寄物服務,請按照工作人員指示放置物品於寄物區塊,並確實填寫寄物清單,貴重物品請勿放置寄物區,發生遺失等狀況請自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