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主:Rica - 暖暖涼涼的天氣就是要坐在樹上 

由衷感謝大家踴躍投稿這次「紅葉祭」的活動,由於收到許多非常棒的作品,不論割捨哪一位的投稿都不免有遺珠之憾啊……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們還是評選出活動的主視覺獎得主。

 

得主是Rica的大作『暖暖涼涼的天氣就是要坐在樹上』。恭喜Rica贏得這個獎項並感謝他為這次活動的辛苦創作!

 

Rica - 暖暖涼涼的天氣就是要坐在樹上  

 

根據Rica的介紹,這次創作的發想是設定了秋天的蟬鳴一族,他喜歡坐在樹上唱歌,吸收一下天地精華。但是如果你問他為什麼要坐在樹上,他又只會跟你說:「喔,沒有啊,因為很舒服。哈哈!」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可愛呢?感覺從Rica的介紹可以延伸出一篇精彩的故事!

 

除了致贈Rica這次獲獎的獎狀及獎金外,人氣獎的投票已經開始嘍!,歡迎大家到WPC Facebook粉絲團投票,網址:https://goo.gl/7OP9Lm支持您心目中的最佳人氣獎得主!謝謝大家!

 

 

 

【獎項獎金】

 

1.活動主視覺獎

 

 得獎者:乙名

 

 5000元獎金、獎狀壹張。

 

2.人氣票選獎(票選網址:https://goo.gl/7OP9Lm

 

 得獎者:三名

 

 獎項:1000元獎金、獎狀壹張

我們將在2016年1月1日公佈得主在粉絲頁上及通知得主,並擇期一同頒獎給「活動主視覺獎」及「人氣票選獎」得主。  WPC紅葉祭活動目的在於推廣台灣創作者,期待這些美麗畫作能被更多人所欣賞、甚至為創作者帶來更多合作的機會以及可能性! 歡迎大家多多按讚及分享,給予這些辛苦的創作者一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Pub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